师德师风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22:1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1519日下午,社会与心理学院在主教103教室召开全院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大会。院长党委书记孙敏、副院长丁志宏和院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国武主持,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推进实施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会上李国武院长向全院教师传达了510日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会议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要求全体教师时刻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时刻检视自己,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严谨治学。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更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在今后的教学和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自我检视,不断完善自我,教师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