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

社会发展学院“读书会”荣获北京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品牌活动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00:0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根据北京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示范点和品牌活动评审的通知,2013年6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开展了北京高校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和品牌活动的申报工作,全市共有25所高校申报示范点28个,36所高校申报品牌活动62项;经组织有关专家集中评审,共评出示范点13个,品牌活动26项。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代表学校参加申报,申报的“读书会”项目,最终荣获北京高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品牌活动荣誉称号。

社会发展学院“读书会”,是在学院党总支组织领导下,开展的一项团体读书活动。学院党总支通过“读书会”这一制度,将党的工作与学院工作相结合,把“读书会”工作作为建立学习型党组织的一个有力抓手,积极组织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近10年来,在坚持开展下,不断丰富“读书会”形式,使读书活动覆盖到学院各个层面。全院上下逐步确立了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形成了重视学习、善于研究的学习风气,推进了学院工作,使学院在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党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