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制

【拾·光】 社心期遇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3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81031日,【拾光.社心期遇】迎新晚会在社心人的翘首以盼中如期到来,社会与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经历了精彩纷呈的几个小时。

美好光阴虽然短暂,却可以温习。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回味这些珍贵的瞬间,重拾这些温馨的时光吧……

 

1 未央舞社 特务J爵士舞

夜色中,特工们在黑暗里静默潜行。一霎那,灯光交映,鼓点激昂。大写J/像一只蝎/鲜艳的刺/是我的识别……”未央舞社的四名同学带来的特工J”,点燃了我们的初遇,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2 社会18-1 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台剧

追逐着兔子,爱丽丝穿过了镜面。这是一个怎样奇妙的世界啊?恶龙、国王、红皇后、白皇后,社会18-1班梦幻般绚烂的童话世界,逐渐在我们的眼前展开。

 

 

 

 

3 研究生18 嗨,同学配音

研究生18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勾勒出萌新们的大学生活,配出了现场的爆笑如潮。一帧帧有趣的场景,加上金句频出,相信大家在欣赏的过程中一定是不少共鸣叭

 

 

 

 

4 社工 16 EIEI舞蹈

社工16的俊男靓女们带来了全损的音质与魔鬼的步伐,为cufe的偶像练习生们打call! EI EI!!!现场挥舞的荧光棒,应和着动感十足的旋律,确认过眼神,这是心动的感觉!

 

 

5 心理17 四十年,再出发歌舞串烧

心理17别出心裁的回顾,见证了四十年的时光刻在了我们的心上。[尤其是当李同学无(huo)(chu)(lao)(ming)热舞的时候,点燃了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

如此精彩的演绎不知有没有燃烧泥萌的“小心理”呢?

 

 

 

 

6 钟梓滨 柯谊 付韵洁 青柠 歌曲

晚会第六个节目是钟梓彬、柯谊和傅韵洁的青柠。在这歌声中,你可嗅到仲夏柠叶香?你可见到少男少女在夏风中莞尔的笑?

 

/拜师大会/

   

   

   

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一位好的导师可以为我们解答许多学业甚至人生上的困惑。拜师大会上对老师深深的一鞠躬,从此许下一个承诺,担上一份责任。从此师徒携手同行,共同成长。

7 社会18-2 后宫那点事小品

震惊!清朝皇帝最宠的惑国妖妃竟是TA!社会18-2的宫廷大戏在掌声中向我们拉开了帷幕……“朕的爱妃哪?”“皇上!皇上醒醒啊!大清早亡啦!

 

 

8 研究生18 YouRaise Me Up 歌曲

研究生18给我们带来的歌曲让我们想起那些永远在我们身后给予我们支持,带给我们感动的那些人吗?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勇敢前行,拼搏奋斗。希望有一天当我们老了,他们还能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9 社会16 二十岁的广场舞舞蹈

谁说广场舞是大妈特权?二十岁的年轻人一样能跳!社会16的一段热舞让我们看到年轻一代的激情,即使变老,他们也会像现在一样,永葆活力。

 

10 心理16 十佳班级小品

心理16带来的小品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为了评十佳班级而百出笑料的班级日常,虽然评不上十佳,但一个和谐有爱的集体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11 社工17 达拉崩吧舞蹈剧

接下来是社工17的舞蹈剧《达拉崩吧》,玄幻而离奇的剧情,精彩而熟练的舞蹈,构成了一出可爱而迷人的舞蹈剧。从历史中走来,在舞蹈中呈现,在配乐中完善,所有要素无缝融合。社工17的同学们认真而投入,英雄达拉崩吧让同学们欢呼鼓掌,欢笑称赞。

 

 

 

12 社会17 一出好戏话剧

由社会17出演的话剧《一出好戏》点燃了整个剧场。团建中遇险,一群人躲进山洞,困在荒岛,去与留的纠结,两群人的争执,价值规律的作用,生存下去的本能,让整部剧矛盾不断,冲突迭起。最后,主题升华到人类起源,在引人欢笑的同时,发人深思。

 

 

13 心理18 平凡之路合唱

 

由心理18合唱《平凡之路》让整场晚会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结束。这首歌曲承载着不同人的青春记忆,可能是萍踪过往,可能是铭心追忆。而此刻,像你像他像野草野花,我们也哭也笑,也平凡着。我们从不庸庸碌碌,但我们坚信,平凡可贵,青春不悔。

 

这场晚会同学们观看了精彩的节目,参加了激动人心的抽奖,跟自己的导师面对面交流,收获满满,感动萦怀。迎新晚会只是一个开始,社心的美好未来,让我们继续期待……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