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十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6:5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3月31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堂60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十次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敏主持会议,院长李国武、副院长丁志宏、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副院长张红川及学4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国武院长所做的《社会与心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全面分析了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党建与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学院2021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说明。学院分工会做了《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工作计划》,以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说明的报告。

大会修订了学院绩效发放办法,审议了2022年财务支出预算、招生培养等院务的公开报告,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社会与心理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

全体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党政班子的工作报告。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十一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确保了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有效促进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红川主持了研究生导师分享会,共同探讨和提升对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丁志宏教授、赵娜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做分享,内容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使在座研究生导师对为师之道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性思考。

最后,学院副院长丁志宏、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副院长张红川依次从本科生教学、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窦东徽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需做好疫情信息排查、数据报送、留校学生管理、学生关怀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