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动态

社会与心理学院喜迎68名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5:44  发布作者: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社会与心理学院李国武院长、陈钰书记来到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学院迎新工作。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学院老生志愿者们热情满满,喜迎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工作从早上7点钟开始,下午5点钟结束,68名研究生全部顺利入学由于女生宿舍多在没有电梯的学五楼7层,老生志愿者和部分热心的新生同学,帮助女同学们将行李搬运到7层宿舍。这些同学多次楼上楼下来回奔波,不辞辛苦,友爱精神令人感动,展现出社心研究生团结一心的高尚情怀。

晚上6点30分李国武院长陈钰书记窦东徽副书记一行,到研究生宿舍看望了全体研究生新生同学。学院领导向新生同学表示了祝贺,欢迎他们加入社心学院温暖的大家庭,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充分利用学院和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用功学习,刻苦专研,快速成长为有较高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栋梁之才。院领导还向研究生新生同学发放了消毒用品。

最近几年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培养的毕业生广受社会各界好评。目前我院招生的研究生专业包括社会学人口学,社会工作(专硕),心理学,应用心理(专硕)。2020年9月,我院研究生在校人数140人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