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社会与心理学院赴河南开展我校首场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8: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一百天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距离高考百日之际,社会与心理学院河南招生宣传组于2023年2月23至25日到河南郑州、安阳两市优质高中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与心理学院丁志宏教授和学生处的董祖元老师带队。

2月23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河南招生组一行与安阳一中、正一中学主要校领导举行座谈,就双方学校基本情况、高中毕业生源质量、高校招生情况进行交流。晚上,宣讲会在安阳市正一中学报告厅举行。

图1 招生组和安阳一中、正一中学校领导交流

图2 招生组在正一中学报告厅面对高三家长宣讲

2月24日,招生宣传组来到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在校党委书记杨志娟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体育馆、图书馆等场地,并了解第十一中学的历史沿革和优秀校友。随后和杨志娟、副校长弋松伟等主要校领导座谈,并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授牌仪式后,我校招生组走进重点班高三年级6班和高三年级10班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在宣讲的同时,解决同学们报考的问题。

图3 招生组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第十一中学

图4 招生组在第十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图5 招生组深入课堂和学生面对面交流中央财经大学

25日下午,招生组在郑州高新区丽致酒店报告厅对600多名高考重点班的家长进行招生宣传,并在会后针对家长问题进行咨询。

图6 招生组在丽致酒店宣传后回答家长的问题

每场宣传活动,宣传组除了详细介绍我校的历史发展、学科特色、雄厚师资、高端培养和高端就业外,针对不同群体还进行了不同的心理辅导,如对家长,从如何度过百日高考前焦虑进行交流;针对学生,从如何保持高考百日前的心理健康状态进行交流。每次宣讲都取得很好效果。

本次宣讲活动由北京10所双一流高校共同开展。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