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专业硕士-专业设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6:0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专业型研究生方面,学院设有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点(2014年获批)和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点(2018年获批)。

应用心理专硕旨在培养掌握扎实的心理学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能够将心理学理论、方法和技术应用于经济、社会、健康、管理等领域以解决实际问题,富有财经优势的高级应用心理专业人才。

社会工作专硕旨在培养系统掌握社会工作的理论、方法和技能,能够将社会工作理论与方法应用于金融服务、企业管理和政策评估等实务领域,拥有扎实财经素养和具备高度社会责任的高级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专业硕士点

研究方向

应用心理专硕

经济心理与行为

健康心理与员工帮助计划

社会心理服务与管理

组织心理与人力资源

社会工作专硕

金融社会工作

社会调查与政策评估

 

 

上一条: 学术硕士-专业设置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