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学院教师大会暨2022年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16:3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下午1:30,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日,社会与心理学院于全体教职工在图配楼50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大会暨2022年领导班子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做了2022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述职述廉工作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孙敏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全院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中所表现出的无私无畏精神表示感动和赞赏。

院长李国武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的内容和精神,提出全院师生应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围绕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提出的“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紧扣学院事业发展,担当责任,敢于创新,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落地落实。院长李国武向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明确提出要持续推进学院亮点工程,加快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强化“入主流”“强特色”“补短板”。

学院纪委书记窦东徽传达了学校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随后带领教师们开展师德师风的警示案例学习,要求教师们加强纪律管理,时刻检视自己,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学院副院长张红川对2023年学院研究生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2023年学校工作要点和学院重点工作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方向更加明确,共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更加充沛。

新的一年,学院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和指引下,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