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社会与心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6:3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经学校批准,我院自2023年开始招收非全日制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经济与金融心理学方向)研究生,暂停招收全日制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继续招收全日制心理学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了解项目详情,请访问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网站的非全日制应用心理硕士(经济与金融心理学方向/双证)项目介绍(http://ssp.cufe.edu.cn/info/1065/8181.htm),以及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s://gs.cufe.edu.cn/)2022年9月即将发布的招生简章。欢迎有意向的考生来电来函咨询。

特此公告。



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

2022年5月13日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