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8日 17:41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03年起,社会与心理学院以读书为切入点,着力建设“读行天下,阅享人生”阅读推广实践项目,搭建读书、交流、分享、共进的平台,倡导学生在“读书中求知,在阅读中成长”,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独具魅力的学院文化。活动项目有“师长荐书”、“找书大赛”、“成语大会”、“线上猜书”等。

读行天下

学科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为全校乃至北京市大学生打造了知识角逐舞台,每年吸引无数优秀学生投身其中,竞显风采。比如,中央财经大学礼仪大赛和首都高校心理学知识邀请赛,掀起了一股又一股学习热潮。

2016年第三届首都高校心理学知识竞赛校际赛决赛

“理想国”和“青春社心”是我院与外界沟通交流、向外界展示的两扇窗口。“理想国”作为学院院刊,是学校各院刊的明珠,在定期发行的同时,相继推出了“迎新特刊”、“读书月特刊”、“毕业特刊”、“年终特刊”等纪念刊物,目前共发行21期,每一期都让同学爱不释手。“青春社心”是学院微信平台,2013年正式上线,目前拥有庞大的活跃粉丝群体。

理想国

上一条: 【抗疫】大学生心理健康行为调查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