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九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8:35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下午2:00,在学术会堂604召开了社会与心理学院第二届第九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钰主持,全院共计3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工会主席苏日·嘎啦图宣读了学校工会关于召开本次大会的批复之后,辛自强院长从党建和教师思政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学术科研、研究生工作、学生培养和思政工作、国际合作、工会和校友工作八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及下一年度努力的方向。辛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守初心、担使命”,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积极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接着,由苏日主席向大会报告了社会与心理学院分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之后,陈钰书记向全院教职工做关于召开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以及公布学院一线规则具体方案。  

大会的最后一项内容为讨论社会与心理学院办公室分配方案及听取教师对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学院领导均给于了及时的反馈。全体参会老师投票表决通过分配方案,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