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齐乐杯”师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00:0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社会发展学院在我校沙河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齐乐杯”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工会申报的的特色项目之一,以“寻找,遗失的美好”为主题,旨在提高全院师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院文化建设,增进师生之间的联谊,营造学院和谐温暖的氛围。院长张杰和党支部书记姜涛带领全院二十余名老师组成教师代表队,学生各班级组成学生代表队,此外还特别增加了研究生代表队队和校友代表队,共十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开赛前,院长张杰致辞并颁发了本学院的“院长名册奖”,他倡导社会发展学院的广大师生建立终身学习、终身运动的理念,号召广大师生每人都要有一项终身坚持的运动项目,以强健的体魄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希望各参赛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难得的师生大聚会,希望各代表队能在运动中玩得开心,赢得精彩。

张杰院长颁发院长名册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包括疯狂找球手,跳大绳,拔河比赛,定点投篮,60秒不NG,排球赛等八个项目,是一场智力和体力结合的比拼。第一个游戏是疯狂找球手,十一个队员相互配合把网球投进四米之外的桶中,要求不能弹出,用时最少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配合默契,动作迅速敏捷,教师代表队也不甘示弱,在投接球的过程中有条不紊,以稳取胜。跳绳比赛中,老师们轻盈的跳跃步伐,使同学们看到了课堂之外老师们别样的风采。拔河比赛时,同学们齐心协力,张杰院长率队的教师队也不甘示弱,全力投入。师生对决的排球赛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学院邀请校排球队的专业队员担任此次排球赛裁判。排球场上老师们一展身手,迅猛的发球攻势让同学们应接不暇,同学们灵活的跑位变换也让老师们难以招架。比赛现场十分激烈,观战的同学们也大声呐喊加油助威。

运动会组图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运动会在师生们的欢笑和汗水中圆满结束。最终10心理班代表队一举夺冠,社工11班代表队和社会11班代表队也以优异的表现分表斩获本次比赛的季军和亚军。社工12班代表队也以其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在初次参赛就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很好的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师生的课外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

全体师生合影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