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5:09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9日,社会与心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院工会之家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包括扔飞镖比赛和扑克牌比赛两项内容,学院老师纷纷报名参加。这两项比赛看似对体能的要求不高,但却是智慧的较量,比赛在紧张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扔飞镖比赛要求选手沉着冷静,保持平稳的身体姿势。有的老师一开始失误较多,旁边有经验的老师则主动提供经验,甚至以身示范,大家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扑克牌比赛则更强调队友之间的默契与合作,参赛的老师全神贯注,观赛的老师也看得津津有味。

初冬之际,室外寒风阵阵,而学院的工会之家则分外热闹,参加比赛的老师们集中精神,全情投入,观赛的老师们在一旁加油助威,大家忘记了室外的寒冷,放松了心情。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团结向上的凝聚力。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