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同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8:02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23年119,农历腊月二十八在图配楼517会议室,学院召开春节留校同学座谈会,了解留校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孙敏、院长李国武、辅导员李玲玲和留校过年的6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敏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留校过年的原因,逐一了解了大家当前的学习进展、生活情况和求职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嘱咐大家既要做好规划,踏实学习,提高学习效率;也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外出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李国武院长风趣地分析了当前人们对于过年的理解,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可以及时与学院老师联系;平时也要多与家人沟通,让家人放心;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学习和科研工作,不回家过年也可以把这个年过得难忘且有意义。

 

最后,孙敏书记和李国武院长为同学们送上了院里给大家准备的新年礼包,希望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健康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