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师生党员认真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1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社会与心理学院各党支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北京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特别是2014年、2017年两次亲临北京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关系首都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问题,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北京的厚爱和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首都当前和今后长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整理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

根据我校党委组织部党组字[2017]45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将于201796日下午4点在中财大厦1033会议室,组织各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工作进行布置,同时统一学习。学院党委将此项学习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各支部精心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师生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北京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带着深厚感情,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思想精髓,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党员干部要深度学习、深刻理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北京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全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情况相关新闻稿等材料可随时以微信的形式报送学院党委党务秘书司晴老师处。

特此通知。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

          201795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