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 悟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6日 09:46  发布作者:   点击数:

20161124日晚,社会与心理学院党校邀请了党委书记杨琼老师为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次主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分为“学习党章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和“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部分。

(图1杨琼老师授课)

首先,杨琼老师从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章是党员的言行准则以及党章是从严治党的明镜这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章的具体内容,使同学们对党章党规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杨琼老师强调,我们要加强党章学习,严格执行各项纪律,以的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图2学习党政知识)

在党课的后半部分,杨琼老师先是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五大意义,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之后,杨琼老师抓住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高级干部这五大关键词,带领全体积极分子详细解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3传承历史使命)

最后,杨琼书记表示,我们现在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的任何时期都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完全可以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

(图4着眼远大未来)

此次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党规的了解,让同学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理论水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眼前有目标,心中有方向,行动有力量”这句话铭记心中,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