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开展“习近平重要讲话解读”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9日 17:00  发布作者:   点击数:

 

1117日,社会与心理学院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晓若老师开展了题为“习近平重要讲话解读”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活动是学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讲座的过程中,申晓若老师从习近平是个什么样的领导人,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什么内容,以及应该如何学习重要讲话这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教育。

申晓若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是一个任务艰巨的领导人,同时更是一个给中国政坛带来一股不一样风气,给中国发展带来大变革和大机遇的亲民爱民的和蔼的领导人。老师这样一段深刻而又生动的讲解,让我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有了进一步更加深入的认识。

 

在随后的讲座中,申老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现代中国发展和中国青少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

紧接着老师带领我们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实现中国梦、在新常态下推动中国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作了大致的归类,带领我们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的深刻内涵。

 

在讲座的最后,申老师通过几个问题带领我们进行了深度的思考,对中国经济奇迹怎样延续、民主是什么等重要问题和与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申晓若老师幽默诙谐的讲课方式和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的授课方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升了社会与心理学院同学的思想水平,促进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让参与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