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社会与心理学院党委、纪委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14:57  发布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校党组字〔2016〕61号有关党建述职考核工作要求,学院党委于2016年12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1033召开社会与心理学院2016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述职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琼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在述职会上,杨琼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在贯彻会议精神中,努力提升学院党组织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高水平高质量,认真总结梳理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找准下一步改进和完善目标。党委委员也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深入研究新时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针对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两个不同群体的现状,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动态说明和分析。  

之后根据述职会的要求和程序,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0位书记,通过现场述职的方式逐一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们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进行述职。各位支部书记重点汇报了本年度组织“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加强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支部特色活动和发挥支部书记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在每位支部书记述职之后,党委委员针对部分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纪委书记李国武针对支部日常学习、教育体验形式、纪委为支部建设服务等也提出了建议性意见和要求。  

 

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    

最后,杨琼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慰问,对大家取得的党建成效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认真梳理分析基层党建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党委将继续加大对支部的领导和支持,加强重要任务、重大事项的全程指导,确保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联系我们

手机版